close
謝謝你們,身為快樂幫的我們,因為有你們,我們會更努力的

很煎熬的選出了七位得獎者,謝謝你們的支持與參與

demon1937
hedy2550
poca0220
shining885
singis
tomchi20
w83695247丸子 

感謝大家,我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。
 我喜歡的快樂幫音樂紀事,給一群愛唱歌又有勇氣的快樂幫們:

 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很多的夢想,這群活潑、快樂的學生們,尋著夢
,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替他們開心,也為快樂幫祝賀,在音樂的領域
上,他們開心的唱著歌,每個人的每一首歌,聽到的是他們對音樂的樂愛
、執著,看見了他們的成長,歌迷們也感同身受,一同分享他們的喜悅,
快樂幫音樂記事真的是很棒的一本書,讓我們得以知道他們的過去,了解
他們的成長歷程,最可貴的是他們的友情比誰都深。

  我在書店逛了好久找不到快樂幫的書,到了櫃台,我開口問了店員,
店員拿了這本書給我,很幸運的我拿到了快樂幫的音樂紀事這本書,內容
真的很精彩,也很恭喜快樂幫出書了,能寫出自己的作品,真的讓人很羡
慕,因為出書一直是我的夢想呢!現在看到快樂幫出書,我也會把這本書
當我自己的作品一樣好好珍惜。

  看完快樂幫音樂記事後,從書裡看見了不同風格的七個人,訴說著他
們的成長歷程,真誠的寫出他們從小到大所發生的一切事情,分享的照片
裡,讓我體會到其實大家都是在努力的生活著,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
,沒有人能去取代誰,他們不忘去感謝身邊所有的一切,這樣的認真又帶
有一顆純真的心的他們,讓我看完後眼淚直流,覺得很多片段讓人心疼,
又有很多片段讓人開懷大笑,他們的未來一定會有更多、多彩多姿的事情
等著他們,他們很幸福又很幸運,體驗、嚐試、分享、一切的一切,讓我
很慶幸的再一次認識這樣可愛的快樂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