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現在是九月了,今年發生了很多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,很多而且很深

,我很愛的外婆過世了,我很愛的一位湯老師,年紀尚輕的也過世了,曾聽過一句

話,死亡教會你認清失去是永遠的失去了,你會在時空之後願意死心,而離別不是

你會期待相逢或回到從前,仿佛什麼事也沒發生,日昇日落,一切如常運行。我的

一位親戚因為得了癌症正在接受化療,頭髮也都掉光了,但他在我心裡並不曾佔過

很大的地位,因為從前的一些事,讓我甚至對他有些埋怨,現在看來格外諷刺,

曾經待過的一個店家,他的規模很大,因為經營不善,在今年六月也正式熄上燈號

了,我在那裡得到了一句話,人心是什麼?四川大地震震碎了不少人的人的心。台

灣的孩子變少了,就連七分也可以讀大學,前天我一不留神,把拿在手中的玻離給

捽碎了,2008是呀~希望未來的日子一切平順,一切安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