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台南的舊市政府,改建成現在的「國立台灣文學館」,這裡是個很棒的地方喔!還記得我小時候讀

的國小,就在舊市府的旁邊,我們只要一放學,就會走進市政府裡通到現在文學館的大門口回家,不過

那個時候並沒有把市府裡的景象看得很清楚,也不知道有多大,我們就只顧著往前衝,這次可以進去看

個就近,還真不錯呢!這裡真是個培養文學素養的好地方,而且地方很大,許多要結婚的新人,都會在

這裡拍婚紗照取景呢!看了就讓人覺得很幸福^^

    

   在黑暗中映照月光

       全身透明

       我已經化成水晶

       原來

       我看不到自己的位置

       在月光懷抱裏

       我看不到回家的路

       夜暮盡頭

       自由的渴望

       她的愛

       是比月光更無孔不入的

       使我感到軀體上的溫暖

       秋深之後

       蓋在我身上

       讓月亮光的天鵝絨

       托住夜空

       排隊

       舉手

       椰子樹

       水晶的形成 

      

 兒童文學館裡的時鐘 

通往愛與幸福的道路~文字河^^

深耕土地,走向現在,台灣文學中的牛~台灣文學從哪裡來?當然是從紮紮實實的日常生活中培養出

來的,牛,充滿著無怨無悔,深耕土地的意象,是立足本土精神的表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