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野狗狂追 成大女講師摔車命危  

       校園裡野狗太多,師生的安全問題也讓人擔憂,在台南成大有一名外籍講師

,騎單車經過校園時,被野狗追逐,女講師嚇得摔車,頭部重創現在腦溢血,昏

迷指數3,有生命危險。校園發生野狗追人,導致老師摔車受傷,擔心還有其他的

師生受害,校方趕緊找補狗大隊,到校園抓狗。學校警衛:「狗都一群一群,我也

是常趕牠們走。」

      抓狗大隊隊員:「現在把狗抓到私人收容所,基本上狗都是校外來的,不是校

園內繁殖的。」根據瞭解,受傷的68歲法籍女講師,在下課後騎單車經過校園,被

6隻野狗狂追,女老師嚇得摔車,頭部重創顱內出血,現在昏迷指數3,有生命危險

。學校師生:「她人很好,我們都很難過,狀況不好,開了3次大手術。」

    知道消息,學校師生、親友都趕到醫院關心,學生們說女講師來台灣已經30多

年,上課活潑生動,同學都愛上她的課,學生們批評校方沒有積極處理野狗問題,

才會出事,如今意外發生,校方低調的說,會協助解決女講師的醫療賠償,也會盡

快處理野狗問題,確保校園安全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著以上的報導,其實很心疼,因為被狗追著跑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喔!丸子也

曾經在深夜裡被一群黑色又大又可怕的狗狂追,那是在我讀大專的時候的事情了,

每天要從家裡騎著腳踏車,大約要騎上45分鐘才能騎到學校,又從學校回到家也要

騎上50分鐘的路程,因為回家的路大多是上坡,從學校放學後,外面的第一條街道

是非常昏暗的田野和工場,工場裡養著大大小小的黑狗,我的腳踏車好慘不慘又會發

出一些聲響,那條路上沒有什麼人車,我的腳踏車聲聽起來特別響亮,一群黑狗,大

約有個十來隻,一群狗對著我狂吠,一邊跑,一邊露出可怕的牙齒,順著路狂踩腳踏

車,一邊飆著眼淚,好險的是順向車道和對向車道都沒有車,我快點逃到對向車道,

那一群狗一直沒有死心,一直追,可能是腎上線素作用吧!騎的非快,逃出那條街後

外面好險是比較亮了,有一些商家和人車,我才比較放心,一直不敢再回頭,也確定

沒有再聽到狗吠聲了,才放了一顆心,從此之後,我再也不敢騎往那條街道了,可是

那一條街確是我上學唯一的必經之路,也沒有別條路可走,好險我的一位好同學有看

到我被狗追的那一暮,因為他那天下課比較晚離開學校,他慢慢騎著機車,有看到前

面的一堆狗,好像是在追什麼人似的,隔天上學我就跟他講我被狗追的經過,才發

原來被野狗追的人是我,真的好險有這位同學,之後的每天上課,我會把腳踏車停在

那條街道的外面,這位好心的同學每天就用機車載我上下學,以免我再被那群瘋狂的

野狗追逐,真的很可怕,現在想起來還不時會流下眼淚呢!因為那種印像實在是太深

刻了,我都在想好險那時候腳踏車沒有出現什麼鍊子脫落,還是剎車線脫落的情形,

不然我可能就跑不掉了啊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