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       最近這幾天丸子的眼睛一直覺得有異物感,上眼皮翻到下眼皮,就是沒有看到
任何異樣,可是眼睛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,於是快點上眼科掛病號,量量眼壓,測
量焦距,等待醫生看診,雖有點害怕給醫生看,但都來了是逃不掉的,醫生用那精
準無比的儀器,數倍的放大鏡照出我眼睛內的的微小東西,醫生啐啐唸著是眼睛結
石,知識淺薄的我,一聽到結石當然害怕,我就用不算破的台語問醫生,那會怎樣
,醫生很輕鬆的說:拿出來就好了呀!心裡想,怎麼拿,醫生叫我下巴靠著儀器,
閉上眼睛,我就照著做,醫生直說叫我往下看就好,不要開眼睛,就這樣眼睛裡的
結石有被拔除的感覺,睜開眼睛後,我看著小護士拿著非常細小的針筒正在蓋上蓋
子,天呀!是針,好險在拔除之前不知道是用針筒,不然真的會嚇出冷汗(從小就怕
打針的丸子)~@@,回家後還感覺有點疼痛,不過總之是沒有異物感了,醫生還在三
叮嚀我,隱型眼鏡能不載就別載喔!但他似乎不喜歡別人插話,其實他是個不錯的
醫生,被他唸一唸,知識又增長了~要好好保護眼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