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       話說的一點也沒錯,當你學會了腳踏車,你就會不想選擇用走路的方式,當你學會了
機車,你就不會想騎腳踏車,當你學會了開車可以到更遠的地方玩,你就只會想要開車,
原本走路覺得近的地方,但學會這些工具後,走路確變得好遙遠、好累,昨天一時興起,
放在走道上的腳踏車,沾滿了灰塵,一塊潔白的布,被我擦成了黑布,就可見我多久沒有
騎腳踏車了,這也讓我想起小時候剛開始學習腳踏車的過程,稱不上是跌跌撞撞,但也練
習了好一段時日,有一次因為肚子餓,媽媽不在家,自己便牽起腳踏車往外走,走著走著
,覺得好累哦!可是又不會騎,只能牽著走,覺得好空虛,沒事一個人牽著腳踏車到處亂
走,於是坐上腳踏車,不知不覺自己的腳可以踏上踏板!咦~我可以自己騎了,不用別人
幫忙,自己終於會騎腳踏車了,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喔!想去什麼地方都變得很輕鬆了,擦
好車子,我正好想騎出去逛逛,沒想到太久沒騎,輪胎的部份已經沒有氣了,外面正好又
下起大雨了><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